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

谢安琪被问整容面有难色

谢安琪(Kay)、葛民辉等昨日出席活动,葛民辉表示将在节目上会提及谢安琪整容和跟《劲歌金曲》的反目事件,谢安琪显得颇为难,更保持缄默。事后她表示不介意二人搞笑。

葛民辉表示会问有关整容问题,令Kay十分尴尬。

网易娱乐3月13日报道 陈志云将于下月27至29日一连三日举办《志云饭局LiveonStage》,为生命热线预防自杀服务筹款。陈志云昨日与一众嘉宾出席记者会,当中包括谢安琪(Kay)、葛民辉及侧田等。

前日有线电视收到子弹恐吓,陈志云表示无线没有收到。他又透露阿娇的访问出街后,不论支持或反对阿娇的观众都有上升。对于有网友指他在录像时喝Mani是做戏,他回应道:“我不会跟她演戏。她不可以打断我的思维和影响受访者的心情。”

在台上阿葛表示在节目上会提及谢安琪整容和跟《劲歌金曲》的反目事件,谢安琪显得颇为难,更保持缄默!事后她表示不介意二人搞笑,更笑言会在节目中反眼皮及反鼻证明没有整容。

事后,谢安琪接受访问时强调葛民辉只是说笑,不会介意,反而觉得葛民辉给她一个平反的机会, 证明没有整容:“报道只是说打扮化妆不行,都不是说我整容。(觉得自己怎样?)我觉得自己OK啊!是父母高水平之作。(老公怎么看?)老公不可以作准,他 整天都称赞我,听到我腻啦,叫他不要再说啦。” (本文来源:网易娱乐 )

沒有留言: